close

今年夏天好像比往常熱了許多
這讓睡覺很少在吹冷氣或是電風扇的我 都忍不住想要把冷氣打開
可是想到溫室效應會因此而更嚴重以及節節高升的電費
我就只好給他忍下去....說到這就不得不欽佩自己的耐力啦.....

但是這幾天實在是太熱了 心中想要買壹台電扇的熊熊慾火 完全無法克制
想到之前再大賣場看到的大廈扇 好像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感覺吹起來很舒服 而且重點是他不像一般的電扇這麼佔空間
就在我於各大網站上搜尋品牌佳價格也要實惠的大廈扇時
我發現另外一種更妙的東西...水冷扇
他跟大廈扇有點像 但是特別的是可以把水或是冰塊 冰精罐等加進去 讓吹出來的風更涼
聽說還有人加香精油進去...就是吹出來會香香的風了
當我發現有這麼聰明的設計時 我就再也忍不住想要去給他敗一台了

但是錢一定要花在刀口上 要買任何東西 一定要先貨比三家才行....我發現我越來越像歐巴桑了
亞唬拍賣 新品一台加運費大概是在1800到2700 依規格及特殊功能不同而有差 價錢大概比一般大廈扇貴了快1000塊
全國墊子 大概都是2700到三千多很多 實在是太貴啦 怎麼會貴這麼多咧
所以我就鎖定了 大同的TCF-208(有微電腦面板加遙控器附兩罐冰精罐) 網路上加運費最便宜的是2599
但是在下單之前 我還是覺得要先看看實機比較保險
所以我就開著我的破車前往大閏發 因為那邊的電器都是可以直接試用 也有很多牌子可以選
想不到 大閏發更便宜 同一個型號比亞唬便宜了300大洋 (不過只有這個型號 其他型號就沒比較便宜了)
所以我在試用後沒有發現什麼問題時 就立刻把他敗回家

試用報告
不加水或冰塊直接吹的話 跟一般的電風扇沒啥兩樣
風量跟一般電扇差不多 應該有比大廈扇強些吧
加了水跟冰塊後(也就是製冷/加溼的功能)真的有比較涼 但是還是沒辦法贏過冷氣
沒辦法...總是沒有兩全其美的選擇
不過在兼顧環保省錢及涼快的前提下他的表現還是很不錯啦
昨晚我就吹著他睡 一夜好眠
但是如果有使用製冷/加濕功能的話 真的有感覺房間變的比較潮濕
我睡到四點就覺得太溼冷所以關掉了製冷/加溼的功能
所以有風濕或是關節比較容易疼痛的人 建議不要直接對著身體吹
耗電跟電風扇差不多 但是比起冷氣 就真的是省電多了
體積的話比起一般中型電扇還小一些 大概是大廈扇的三倍吧

結論就是如果你不想吹冷氣這台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是個容易關節痛的人 就建議你買一般的電風扇或是大廈扇就好了

總之這2300我覺得花了很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