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做的一個好笑又可怕的夢...
夢境中我正參加醫院所舉辦的員工及眷屬身體健康檢查

一夥認識及不認識的人就這樣躺在醫院所準備的超大通舖上
在我躺上那張大床之後 來了一名相貌酷似林志穎的男子
(為什麼是林志穎呢? 我也不知道啦!基本上我對他沒有什麼特別的評價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吳尊跟金城武啦...)

不知道當時我哪生出來的狗膽
劈頭就直接的問那位俊俏的男子"先生 請問你有女朋友嗎?"
林志穎先生居然也很直接的說"沒有耶!"
這時我簡直是心花怒放 馬上跟他說"這麼巧 我也沒有男朋友!"
在我說完的那一剎那 我彷彿可以從林先生眼中看到欣喜的火花
於是我更進一步說"那我們試著交往看看吧"
接著我們兩個便緊緊的擁抱在一起...彷彿彼此已經尋尋覓覓許久最後終於相見
離開彼此的擁抱後
林先生伸出強壯的手臂讓我倚偎在他溫暖的臂彎中等待健康檢查...一切都是如此的幸福

--王子變豬頭 只在一瞬間--
就在我沉浸在幸福的懷抱時 我突然發現林先生的身材似乎屬於肥胖的那一型
這時我只好安慰自己 既然已尋得真愛 就不要太在意身材跟外表
誰知ㄧ抬頭 發現林先生俊俏的外貌以經變成一個福相的豬頭男
壓抑著自憐自艾想哭的情緒 我只能告訴自己 既然已經在一起了 就接受這個可悲的事實吧
並且我還極度體貼的拿出面紙 替豬頭男擦拭臉上快滴下來的肥油 而豬頭男深情款款的看著我
唉...

這時我老母不知從哪邊出現 看到著個可怕的畫面
馬上就問我怎麼會這樣?
我一臉無辜的跟他說"我也不知道位什麼會變這樣"
然後看著老母一臉心疼的眼神並且不斷的搖頭

還好這時我醒過來了...一切只是個夢...好險...
好險 我並沒有跟豬頭男在一起 我還是可以帶者我不切實際的理想 尋找我的Mr.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