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到一年一度令所有女人為之瘋狂的百貨公司週年慶
在PTT美妝版及保養版上大家熱烈的討論者週年慶的特惠組
讓兔子大爺我忍不住在心中盤算今年要買些什麼
看到雅頓的21日霜及眼霜今年價格近五折還外加買一送一 著實讓人心動啊

但是想到我滿櫃子的化妝品跟保養品都還沒用完
好像不適合在添購任何東西
為了幫自己確實滅火 我又在一次把整個櫃子的保養全都翻出來

-----------------------------------------------------------------
這的確是個好方法 因為這個方法讓我連續兩年沒去參加週年慶
從前被各櫃姐視為搖錢樹 奉為上賓的兔子大爺 已經整整兩年 兩年沒有再揮霍了
想到從前 每逢百貨公司重大節日 兔大爺家的信箱一定會被各種DM塞爆
但自從我兩年沒有去當散財童子後 收到的DM可說是呈等比級數的減少

才兩年 才兩年
才兩年沒消費就被遺忘

才兩年 才兩年
我以前每個月必定去臨幸的迪奧專櫃 也不知道在多久以前 就沒有打電話來噓寒問暖
連廣告也不寄 就這樣把我打入冷宮

讓我看盡了百貨公司的人情冷暖

有了前車之鑑 以後還是算清楚自己這張巴掌大的臉能用多少東西再買吧
------------------------------------------------------------------

為了好好規劃今年可以買些什麼 不能買些什麼
我確實的好好統計現有的各種瓶瓶罐罐

統計的結果出爐了......也是我完全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剩下最少的是隔離霜防曬跟眼霜
但是這份量還是需要花上至少一年才用的完
其他的乳液化妝水精華液面膜 也大概要快兩年才用的完
身體乳液 護手霜等 大概要五年吧

更別提那些化妝品 粉底眼影腮紅口紅唇蜜
除了睫毛膏外(因為不久前才把近全新的兩隻睫毛膏送人)
依照我化妝的頻率及用量 大概要n年才用的完吧

唉...看來今年沒辦法跟眾姐妹們湊熱鬧了
我已經厭倦了使用屯貨的生活 以後一定不能再貪便宜而買了過量的保養品

還是把錢省下來 明年買台小鴨犒賞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