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三個月的努力...我終於看到這神奇的第二條線了

其實本來沒有那麼早驗孕的  畢竟才剛過排卵日一個多禮拜

通常這時候就算有懷孕聽說也是驗不出來的

但是因為晚上突然想喝四神湯  買了湯才想到裡面的薏仁容易造成流產

所以後來就想說先來驗驗看有沒有懷孕  我可不希望剛懷孕就因為貪吃而發生不幸

跟大野狼ㄧ起去康是美買了一根最便宜的驗孕棒(好像特價才60幾元吧)

坐在馬桶上剛開始看到的是看到不想再看的一條線

本來已經決定起身要去喝四神湯時  卻好像隱隱約約的看到第二條線出現了

淡的幾乎看不到  興奮的叫大野狼來看  結果大野狼看了半天還是說看不到

但是我很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會看錯  大野狼說會不會是驗孕棒太便宜所以驗不準

於是我就叫他去買最貴的驗孕棒來驗驗看 

等了半天 大野狼才買回來一隻快兩百塊的

果然 也出現了淡淡的第二條線

天啊 !!! 我終於做人成功了

當晚一整個興奮到睡不著...

隔天馬上到醫院去確認  醫生問了最後一次的月經是哪一天後還不太相信這麼早就驗的出懷孕

一直到驗尿報告出來之後他才說可能有懷孕  但是之後還要再做超音波確認(要看到妊娠囊才算)

因為有可能是假性懷孕(這醫生也未免太會給人潑冷水了吧!!!)

不過他還是很好心的開了診斷證明給我...

耶....有了這張診斷證明我就可以很長一段時間不用上大夜班  也可以逃過今年的體測了!!!

耶....寶寶...你真是我的幸運之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